CakePainter

刚看完第十二集
我知道这剧剧情很通俗啦 但是
我还是觉得特别特别干净
不知道为什么看完以后我觉得我永远也不会放弃对美好的追求

我的心口只有一个很小的孔 但是心里却有一个超强小宇宙 最近在群里的头衔被改成了“安静” 大概就是因为我跟副班长除了班委交任务时真的没说过话
再往前倒三年的那个大概是比较好的我 往后那三年的我真的不是最好的我
我会自己抱着单反在公园里闲逛 逛到天黑才回家 拍花拍草 水 树 天空 树枝 那里有小山坡 山坡上满满的盖着一层草 树也多 树枝又高 叶子又密 太阳出来的时候阳光真的是细细的从叶子间漏下来 阴天的时候 有隐秘的安全感 没什么人 这大概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一个假期看了七八本书 写了密密麻麻大半个比A4大A3小的本子的读书笔记 看的书全是喜欢的乐队的主唱推荐的 好听歌 不求甚解 背过喜欢诗 也背过歌词
我也有同桌 好几个 有的是最好的朋友之一 有的不远不近 有的彻底不想再联系 运气不好吧大概 对空间说说早就是厌恶至极 但是因为这个同桌我就天天转发杀马特说说 一度是“颜扬”的说说他转完我再转一次 互相评论留言 同桌本身就是个杀马特 留着杀马特发型 长一张杀马特的脸 甚至杀到全年级差不多都知道 他成绩差 我本来成绩挺好 他每天非要我和他说话 说的特走心 说着说着 我就不想停下了 有天晚上我在写作业时想起他在干嘛 会不会给想我 下一秒就收到他的短信“你在干嘛呢”学校考场是按成绩排的 最好的在五楼 然后四楼 三楼 于是我就体验了从五楼 到二楼的自由落体式下降 然后 一天早上 他突然不理我了 我就崩溃了 语文晨读念课文念着念着我就哭了 后来就一直不理我 不理我 不理我 我不知道我到底干什么了 问他他就说我没有不理你 一直到分班 他去了文科班 我问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一下下也行 回答是没有 多年后的现在想起来 我不是喜欢他 难过大概只是因为我喜欢有人喜欢我
“耿耿于怀”是首歌 麦浚龙唱的 还有“念念不忘”和“罗生门” 有路星河的心 没路星河的胆 还是败在应试和其他人的眼光里 大概是运气不好吧 没有温柔对待 没有鼓励 没有余淮 没有路星河 最好的我永远在以后

评论(2)

热度(1)

© CakePainter | Powered by LOFTER